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一般是先注销税务再注销银行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830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工商变更登记、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经办人法人身份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去办理工商登记。税务登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社保的话基数调整了单位和个人都要补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一般本人月平均工资低于当地月平均工资60%的,按当地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缴费;超过当地职工平均工资300%的,按当地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缴费,超过部分不记入缴费工资基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9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一照通是指将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的所以经营许可与营业执照合并办理,许可事项及信息以二维码集中体现在营业执照上,只颁发营业执照,不颁发其他许可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96 0赞 1评论 收藏
在2022年3月31日前,小规模纳税人继续享受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的优惠;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减按1%预征率预缴增值税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免征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暂停预缴增值税 在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在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如果小规模纳税人符合小型微利企业的条件,在2021年度对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对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00万元但不超过300万元的部分,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均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在2022年度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对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00万元但不超过300万元的部分,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均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9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你说的是工商年报吧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可可
企业成立异地分公司,需要在分公司所属地缴纳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9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指进口付汇金额可以抵扣出口收汇金额,只对差额部分进行核销,所以公司收汇进行结汇的金额是进出口的“差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93 0赞 0评论 收藏
你是指7月份申报期申报的报表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jessica老师
只要你们根据合同和会计准则要求,按照正确的时间点将收入和税金都入账了,不会有税务风险,因为只是在年末集中结算而已。 查看全部回复
有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9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如果没有重置密码的地方的话,就到发证机关重新密码认证啊。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90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89 0赞 0评论 收藏
你是一般纳税人么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易老师
需要办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88 0赞 0评论 收藏
不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86 0赞 0评论 收藏
是公司的员工,是雇佣关系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28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企业的dai款利息好像在u盾不能实时看到,要等它划扣利息才能看到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