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就是我们公司现在与B公司合租一个办公场所,合同是B公司签订的,只开一张发票给B公司,费用双方各承担一半,那我们付的一半钱凭什么单据入账呢?我们付是从公帐走账还是怎么给B公司比较好?#商业#
浏览:6071 收藏
我公司新做了一个业务,叫软件开发公司开发了一个软件,目前是测试阶段,老板私人给我了30元,叫我每天在那个软件中用微信支付1元,目前每天会有0.99元的到账金额。这个分录怎么写?我们这里除了银行流水,没有别的凭证,会有风险?#商业#
浏览:6070 收藏
上年计提盈余公积分录错了, 借利润-未分配 6万贷盈余公积6万 借利润-未分配 6万贷利润提取法定6万 跨年了,我直接做了负数分录,财务报表的稽核还是差 正确应该怎么冲销这爱错误分录#服务业#
浏览:607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