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们单位是牛奶经销商,实行承包制。业务从我们这边拿货后结算方式有现金和月结单据两种,月结单据的回款可能会在1-2以后,针对这种情况,单位要求单据先按80%核算,剩余20%需要业务先垫付现金,1个自然月结束后返还,请问这个账该怎么做分录呢#其他行业#
浏览:605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小规模公司第一笔业务开票策划服务费24万 收到费用发票:23万,餐饮+酒水(都是招待费),招待费超标了,是和政府分三家公司签了合同,其中一家是我这个公司,这三份合同合起来是会务活动,除了做招待费,还能做什么费用?#商业#
浏览:6058 收藏
职工福利费是怎么做会计处理的? #工业制造#
浏览:605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