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去年处理了一个车辆 计提税金的时候我直接借固定资产处置,贷附加税了 没有过税金及附加这个科目,所以去年应交税费里面的附加税和我的损益里面的附加税差了那个金额,这个情况现在要怎么处理啊#商业#
浏览:6016 收藏
购入原材料,货到了已付款未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怎么做账,收到发票后又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6016 收藏
我们是购货方 八月份一家运输单位说他们有一张票有问题 让我们配合冲红 我们已经勾选 我想问一下 8月份我这个怎么做账写凭证呢?报税系统上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吗?麻烦老师解答一下!#工业制造#
浏览:6015 收藏
小企业会计准则,去年少计提的工资今年如何做,直接补提在今年还是?#建筑工程#
浏览:6014 收藏
老师,我们有个检测是研发人员做的,想把研发人员的部分人工做成这笔监测收入的成本,想问下要怎么记账?之前是先在研发支出里正常记人工,然后转出部分到成本科目,但是这样导致研发支出结转只管理费用下后,两边金额不一致,人产生了人工成本的差异#服务业#
浏览:6014 收藏
老师 我是新来的会计助理 一周交接转会计 我看之前的会计 很多往来款 都靠其他应收款 其他应付款来过渡 那我怎么判断用其他应收 还是其他应付 是看上下游关系嘛 如果是供应商其他应付来过渡 如果是客户用其他应收款来过渡#其他行业#
浏览:6014 收藏
六税两费减免的部分,会计分录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601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