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问一下怎么算期初余额,盘点完了不是只有数量嘛,然后这个期初余额我该怎么算呢,现在这个是比较头疼的,马上要做报表了[破涕为笑],之前我没有做过,是有价格呢,但是我们供应商也很多,原材料也很多,价格也不同,因为他们没有做生产领料单,所以不知道从何下手呢#工业制造#
浏览:454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收回已做坏账转销的应收账款,这句话的意思是收回了还是没有收回呢?#其他行业#
浏览:4544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4545 收藏
浏览:4544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