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之前会计在做账时所有的暂估都是做的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现在有个新单位,只有收入和购入库存,没有费用的产生之前的会计上月做了一笔暂估,但这个月有多余的进项是成本票,这个怎么冲销#其他行业#
浏览:4525 收藏
老板为了冲成本开出的打印机发票,没有实体的打印机,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其他行业#
浏览:4524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4525 收藏
浏览:4524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