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您好。收到医疗保障事物中心拨付的员工生育津贴款项,做的账务是,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XX部门,XX员工) 。现在把这笔生育津贴转给员工本人,应该做什么账务呢?#工业制造#
浏览:4375 收藏
我公司在油价上涨时,一次性购买了100多万的汽油,石油公司也开了100多万的专用发票给我们,之后需要用油的时候在去一点点拉回公司,油保证是公司车辆使用,我公司是做混凝土生产的,这样在税局那边合理合规吗?#工业制造#
浏览:437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和一家供应商互相有往来,我们需要付他们十几万的货款,但是有一部分抵扣掉了,剩余只需要付了十一万多,抵扣的部分没有开票。剩余要付的十一万多里面,有一部分是预付款,预付款原本是九万多,现在抵剩四万多。然后现在不知道这四万多应该怎么开票呢,然后那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商业#
浏览:437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