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小规模企业。以前的会计做账因为收入很少,然后没有做结转物业费成本的分录,全部做的管理费用,这样可以吗?我今年的账是否要做结转成本,不跟着他的做(我们只收取物业费和电梯费做为收入)#物业#
浏览:8517 收藏
我司2020年6月升为一般纳税人,但是认证了5月的专票,2023年4月按专管员要求去税局做了进项转出,产生了增值税及附加税和罚金,我这边沟通供应商在2023年4月冲红重开了这张发票,可以重新认证,那我的扣税分录和认证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其他行业#
浏览:8517 收藏
做为公办养老院的会计做手工账,养老院的的平日花销都是由乡政府发来现金。当我收到政府的钱时借:库存现金,贷:递延收益。各种日常的开销比如买食物,给老人交医疗保险,买生活日用品等等吧我都进入到管理费用,再管理费用一级科目下设点二级科目(如工资,福利费,生活物资)用多栏账记。借:管理费用,贷:库存现金,借:递延收益,贷:管理费用。以上我的阐述合规吗?#服务业#
浏览:8517 收藏
您好,老师,麻烦帮忙看一下两份报表给银行行不行,有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工业制造#
浏览:8517 收藏
2020年5月以捐赠支出将我公司汽车过户给A公司会计分录如下 借:固定资产清理 133500 累计折旧-汽车 46500 营业外支出-捐赠支出133500 贷:固定资产-汽车180000 固定资产清理 133500 2021年4月又收到A公司这笔购车款,请问正确的会计分录怎样写?#其他行业#
浏览:8515 收藏
我司为劳务派遣公司,收到A单位劳务派遣费用10万元,其中工资、社保、公积金款8.5万元,劳务派遣服务费0.5万元,剩余的1万元是派遣员工的体检费用,需要支付给体检公司,体检公司会给我们开发票,请问这个1万元我是计入成本--福利费吗?(公司开具差额征税发票,差额部分9.5万元,服务费0.5万元)#服务业#
浏览:851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