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有个问题,技术服务费,我不知道开9个点建安发票还是6个点研发和技术服务。 比如,我们是做风力发电安装工程,就是那种风力发电大风车。要人员的专业技术进行调试。这个技术服务费发票我该来9个点还是6个点。#建筑工程#
浏览:6080 收藏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个员工,他相当于是在公司兼职,没签正式合同,也没在我们公司交社保,本来说是只是年底拿提成,平时没有工资的,但现在老板说要给他发十个月的工资,之前没有计提过工资,现在我要怎么处理呢?#其他行业#
浏览:4637 收藏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把公司名下车子卖出去给个人3000元,开了二手车发票,我们按13个点报无票收入,增值税申报表收入直接填3000吗,还是填3000/1.13=2654.86来申报吗。#商业#
浏览:643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