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陈米老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规定: 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对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00万元但不超过300万元的部分,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12号)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现就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第二条规定的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452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可以的,可以在6月入账未开票收入,申报未开具发票增值税,到7月补开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52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是在税盘里面直接添加商品之后赋码就可以了么,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5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发票申领在电子税务局发票管理里,发票申领,诺诺里不行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512 0赞 0评论 收藏
印花税一般是合同双方都要缴纳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510 0赞 0评论 收藏
有报关单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50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免抵税额=免抵退税额—应退税额 免抵退税额=出口货物离岸价格×出口货物的退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50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清岚
电脑维修、复印件维修是开修理修配劳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50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工程服务发票的话需要备注工程地址和工程名称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xinyue
12月份的工资,1月份发放,2月份申报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50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每月专项扣除那就是4000,但是专项扣除是累计值来算的根据有效期起和任职受雇时间取大值来补扣之前月份的,也就是三月入职,3、4、5三个月的专项扣除是可以累计扣除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50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9%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498 0赞 0评论 收藏
你是说增值税还是企业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496 0赞 0评论 收藏
第一:根据财税〔2016〕36号文第十四条针对视同销售服务的范围规定,自然人无偿提供服务没有被列为视同销售的范围,因此,自然人无偿借给企业资金使用的借dai行为,不属于视同销售的“dai款服务”,不征收增值税。所以企业和个人是没有纳税行为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可以抵扣你们的销项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4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Leaf
要的,税率1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487 0赞 0评论 收藏
是给国外企业开发票么,把美金换算成人民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48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秦枫老师
同学你好 猎头合同不需要缴纳 印花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477 0赞 0评论 收藏
你是什么车就选什么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476 0赞 0评论 收藏
亲,你具体的是指的是哪个税种的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447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