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比如说我2023年汇算清缴的时候看到了2022年10月份开了一张2022年8月入的一张成本票,我是直接把杜10月份这张发票簿进8月份的凭证里就可以了吗?还有比如我2023年补开了2022年的发票,我是直接把2023年开的发票补在2022的凭证里就行了吗?#服务业#
浏览:13499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外籍员工有八项免税补贴,需要实报实销,如果报销10000元,则会计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1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0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10000 因为是免税嘛,那等下个月做工资表的时候(比如工资20000元),我还需要合并到工资表里面吗?#高新企业#
浏览:13496 收藏
老师,季度超30万,在季度末最后一个月要把所有销项税结转到下个月,申报扣款,怎么做分录呢#商业#
浏览:13491 收藏
小规模纳税人纳税申报流程#商业#
浏览:13482 收藏
我想问下一般纳税人如果要开20万13个点的设备票,但是这个对应的进项票只有10万,中间这个10万的差额我们是要交增值税吗?公司本来前几个月还有其他的库存和留底税,这个留底税可以用在这个里面抵扣然后不交增值税吗?#建筑工程#
浏览:13473 收藏
自然人个人所得税怎么要一键带入#其他行业#
浏览:1346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