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甲公司拿的业务,开票1万给对方并收到货款,现在甲把这个业务又转包给乙公司,乙公司给甲公司开了1万的票,现在甲公司要转钱给乙公司,但是只转9千,扣除1千管理费,这么做合不合理,账务怎么处理,不专业的老师麻烦不要接单,谢谢。#其他行业#
浏览:4453 收藏
如果在企业盈利的情况自下,给股东发工资节税还是做分红节税?#商业#
浏览:4453 收藏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是房产公司,2010年向私人卖了几块楼座,一个楼座70万左右,当时收款开收据入账作收入了,他现在自己花钱在楼座上把房子建起来了,盖的别墅。他现在因为想办房产证,需要开发票,想要将买楼座的70万还有他私人盖别墅时花的几百万的金额合在一起找我们公司开发票,但这几百万在我们公司并没有记录,如果我给开发票是不是不合理,我能不能开这个发票,再就是您有什么方法可以合理的来解决这个问题吗?#房地产#
浏览:445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