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清岚
这是账务处理,您可以参考下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00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金税四期不仅仅是税务方面,还会纳入“非税”业务,将在大数据的基础上对企业财税实行全方位、全业务、全流程、全智能的监控。行业的毛利率、税负率、费用和收入的比率、进项税、销项税,这些数字与你的收入、利润都是有勾稽关系的。数值如果大幅超出或者少于,系统会自动报警,就能够从数据上发现多套帐和其他偷漏税行为。企业利用私户、微信、支付宝等收取货款来隐匿部分收入,或存在大额收款迟迟不开发票,给客户多开发票等等的行为,这样的操作就要注意小心了。对大额现金管理,公转私、私转私将会严查,会被重点监管。企业的社保,试用期不入社保;代别人挂靠社保;未足额或未缴纳社保;员工自愿放弃社保,就没有给入;不签合同就不缴社保;档案未转就不给交社保等。企业的库存,金税四期上线后,企业库存会进一步的透明化,企业进多少货,出多少货,还剩多少货,可能比你自己还清楚,如果库存账实不一致,企业务必引起重视,及时查找原因。企业的利润,报送的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勾稽关系有出入;利润表里的利润总额与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中的利润总额有出入;企业常年亏损,却屹立不倒;同行业利润偏低等。企业成本费用,主营成本长期大于主营收入;公司没有车,却存在大量的加油费;差旅费、会议费、咨询费等异常;工资多申报或少申报;买发票;多结转成本,后期红冲或补发票;计提了费用却迟迟没有发票等。需要注意的是,金税4期上线,公转私将被严查。所以,老板千万不要再用个人卡收款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1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不一定,如果在签订合同时已经缴纳过印花税,就不用预缴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1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谭老师
受让方只需交缴印花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lice老师
您好,应首先确定是否在自己的经营范围内,如果在经营范围内可以直接开具,如不在经营范围内,只要是真实发生的业务可以开票。偶然发生的可以开具,经常发生的建议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不然工商查到超经营范围,会被罚款。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0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开场地租赁的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0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是可以,不过存在一定税务风险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05 0赞 0评论 收藏
1.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已抵扣过进项税的汽车,需要按照适用税率征收增值税。目前增值税适用税率为13%。(公司属于一般纳税人购进车辆时已经抵扣了增值税,因此销售的旧车不得享受按照简易办法依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的政策。)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一般纳税人13%,小规模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04 0赞 0评论 收藏
看茶叶有没有深加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0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云峰老师
同学你好 这个赞助是根据我们的意愿和双方的合约约定的。 我们如果赞助,对方不给开发票,我们就是捐赠,在企业所得税前是不能抵扣所得额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02 0赞 0评论 收藏
没有安置的话,点击确定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企业发一元工资合不合法,要看是给谁发:如果是普通员工肯定不合法,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如果是给老板发,是可以的。他们可以收取利润分红,只交20%的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小规模不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01 0赞 0评论 收藏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不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可以报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要么就是你申报错了,要么就是系统问题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164号文件第三条规定,保险营销员、证券经纪人取得的佣金收入,属于劳务报酬所得,以不含增值税的收入减除20%的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 查看全部回复
个人出租不动产可以代开专票,其他的不能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