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关于个税。员工入职时间我写的是4.30日,然后到九月申报的时候都没有申报个税,我给她补交了四个月的,为什么累计扣除5000,系统里跳出来25000?是我报错了嘛?工资是次月发放的,九月发八月工资的时候有请假扣款,个税应该按哪个金额报?#物业#
浏览:7014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想请教一下,个税是月薪扣除社保公积金后,超过5000的,就要缴纳吗#其他行业#
浏览:7013 收藏
个人代开发票后还需要企业代缴纳20%个人所得税?#其他行业#
浏览:7004 收藏
员工在两家公司发工资,比如说一家工资5000,一家工资6000.在6千这里购买社保,那核算个税时,是每家都减扣除数5000,还是在6000那里减扣除数及社保,5000工资那里什么都不减#商业#
浏览:7003 收藏
我们1.2.3.4报个税4个人(把需要缴税的报上去了)5月份规范制度报了63个人,因为今年报税的时候没有填写免税收入和扣除费用所以去税务局进行1-6月份的更正,想问会不会引起稽查#其他行业#
浏览:7002 收藏
跨市上下班公司按照发票报销车费算交通费还是差旅费,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服务业#
浏览:699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