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公司去年11月份成立,申报个税一直是法人零申报,今年2月新入职了5位员工应发工资每个月固定的,3月发放了2月的工资,现在是2025年3月(即申报2月所属期),我按新入职员工零申报了,这样的话4月申报(即申报3月所属期)的时候减除费用就会累计到10000了,实际不用扣个税了,但是我3月实际发2月工资的时候工资表按5000扣除扣了个税以后实发给员工了,这个情况怎么处理?#其他行业#
浏览:8222 收藏
老师,专项附加扣除如果要在每月申报的扣除费用里抵扣,那么是有公司去给员工填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吗?如果是个人在个税App 里填的是不是只有员工在做汇算清缴才能抵扣费用?意思是员工工资在5000以上,想每月不交个税,每月申报的时候多抵扣一点费用。#建筑工程#
浏览:8222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问一个工作上的简单问题:我们有个劳务公司民工有30多人,工作是不承担个税,个税由公司代扣代缴,每个人每月的平均工资达1.2万元,我想问下公司要节省个税有没有好的税务策划?#建筑工程#
浏览:819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