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关于个税。员工入职时间我写的是4.30日,然后到九月申报的时候都没有申报个税,我给她补交了四个月的,为什么累计扣除5000,系统里跳出来25000?是我报错了嘛?工资是次月发放的,九月发八月工资的时候有请假扣款,个税应该按哪个金额报?#物业#
浏览:7014 收藏
物业公司每次收到半年的物业费为什么进收入而不是预收,到月底再转收入?#物业#
浏览:6970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7014 收藏
浏览:6970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