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一家物业公司 今年补开了去年应收取的物业费 开的是增值税专票 本月记账分录应该具体怎么做啊?汇算清缴事务所建议:借 应收帐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实际这笔收入已经用弥补亏损抵用了 但是如果我这样记账 增值税没体现啊 麻烦老师给出完整的借贷分录 急切等待回复 感谢感谢#物业#
浏览:6509 收藏
去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错误,少计提了3600,一月申报的时候是按正确申报的,报完忘记修改计提的金额了,金额不大的话,可以把这3600直接记在今年4季度里,不做调整吗?但是会和4季度所得税申报金额不一致会出问题吗?#物业#
浏览:6503 收藏
请问将业主大会里的专项维修资金提取到我们物业公司的账户里,这笔分录应该怎么做呀#物业#
浏览:6490 收藏
增值税专用发票报销,但是实际报销400,费用以及进项税应该怎么处理呢#物业#
浏览:6483 收藏
我们小规模纳税人,平时应交税费计入销项税里面了,期末结转系统自动生成的凭证是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现在期末余额表销项税和未交增值税科目都有余额,这对嘛#物业#
浏览:641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