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记入管理费用——其他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807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易老师
不行,只能开普票,开业主名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0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钢老师
正常计入7月份的账就可以了,没有问题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5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好一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5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账号正在注销中
你2月份的账是结账了还是你想说不做2月的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2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借 主营业务收入-服务收入 -未开票收入 dai 主营业务收入-服务收入 -开票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1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张老师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09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原来收房租计在哪个科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96 0赞 0评论 收藏
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9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业务不是免税的业务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72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如果月末增值税结转过就好,不交增值税不需要做帐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2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是什么时候支付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04 0赞 0评论 收藏
有好几种形式,看你们怎么谈的,如果是老物业收到钱,现在转给你们,那么就不要再扣税点,你们给老物业开发票,相当于是把这个业务转让给你们了。你们给老物业开票,老物业没有损失就好 查看全部回复
附加税那个是税金及附加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9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黑
管理费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85 0赞 0评论 收藏
金额大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刘淑萍
直接替换之前的就可以,不需要重新调整账务处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潇洒老师
是,物业成本,借工程劳务成本dai应付职工薪酬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6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木言
开具原发票时 收到钱并开具发票,确认收入: 借:银行存款 dai: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红冲原发票时 用红字冲销原账务处理: 借:银行存款(红字) dai:主营业务收入(红字)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红字) 重新开具发票时 按正常销售业务进行账务处理: 借:银行存款 dai: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696 0赞 1评论 收藏
是的,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691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