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夏老师
按《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规定,纳税人未按规定保管(含丢失存根联),税务机关应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但具体罚多少,主管税务机关有明细规定,鉴于定额存根对税收影响不是很大,一般处罚的金额都不是很多,或者免于处罚。建议联系主管税务机关,以其答复为准。?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851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您好,具体什么问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揭老师
原则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可以申请自开 查看全部回复
你在对方买货,对方在税务登记的,就应该开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Icy 何
您的人员信息状态,入职时间这些设置正确了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木言
没啥风险,就是银行dai款利息不能税前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秦枫老师
餐补和餐饮发票可以同时入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是之前预缴的,但是申报的时候没有抵扣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纳税人在启用发票时,如跳号,应及时向主管税务机关报告,(因为根据《税收征管法》和《发票管理办法》跳号使用发票的是要受处罚的)同时看对方能不能给退回了,如能退回,冲红再开具正确的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悠悠老师
你说的这个是指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还是有限公司,个体户那些? 查看全部回复
可以的,汇算清缴时你把劳务并入综合所得,可以退完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绾绾
未认证的发票应该是销售方开具信息表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1、在安装系统的第4步,有一个登录密码,这个登录密码无需初始密码,是纳税人自行设置的密码。2、系统安装好后,进入到申报界面,第一步需要人员信息采集。点击人员信息采集后,页面会弹出数据迁移提示,点击<立即下载>。 3、点击立即下载初始数据后,页面会弹出输入三个密码的提示。第一个原密码,就是初始密码,第二、第三个密码是自行设置的密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3 0赞 0评论 收藏
不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一、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在2018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75%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在上述期间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在税前摊销。 二、制造业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自2021年1月1日起,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100%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自2021年1月1日起,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200%在税前摊销。 三、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自2022年1月1日起,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100%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自2022年1月1日起,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200%在税前摊销。 四、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科技部关于加大支持科技创新税前扣除力度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 科技部公告2022年第28号)规定,现行适用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75%的企业,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税前加计扣除比例提高至10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0 0赞 0评论 收藏
从项目经费里面列支应酬奖金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49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如果真实在两个单位工作当然可以在两个公司发放工资,个税在两个公司分开缴纳,汇算清缴的时候合并计算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495 0赞 0评论 收藏
代缴社保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49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