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夏老师
需要交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89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9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填6000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厚积薄发
(1)专用发票已交付购买方的,购买方可在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中填开并上传《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或《开具红字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以下统称《信息表》。《信息表》所对应的蓝字专用发票应经税务机关认证(所购货物或服务不属于增值税扣税项目范围的除外)。经认证结果为“认证相符”并且已经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的,购买方在填开《信息表》时不填写相对应的蓝字专用发票信息,应暂依《信息表》所列增值税税额从当期进项税额中转出;未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的可列入当期进项税额,待取得销售方开具的红字专用发票后,与《信息表》一并作为记账凭证;经认证结果为“无法认证”、“纳税人识别号认证不符”、“专用发票代码、号码认证不符”,以及所购货物或服务不属于增值税扣税项目范围的,购买方不列入进项税额,不作进项税额转出,填开《信息表》时应填写相对应的蓝字专用发票信息。 专用发票尚未交付购买方或者购买方拒收的,销售方应于专用发票认证期限内在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中填开并上传《信息表》。 (2)主管税务机关通过网络接收纳税人上传的《信息表》,系统自动校验通过后,生成带有“红字发票信息表编号”的《信息表》,并将信息同步至纳税人端系统中。 (3)销售方凭税务机关系统校验通过的《信息表》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在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中以销项负数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应与《信息表》一一对应。 (4)纳税人也可凭《信息表》电子信息或纸质资料到税务机关对《信息表》内容进行系统校验。 (5)一般纳税人开具专用发票后,发生销货退回或销售折让,按照规定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后,不再将该笔业务的相应记账凭证复印件报送主管税务机关备案。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COCO老师
没有把这49个人的工资收入填进去呢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无论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专票和普票的开具金额都是分开填写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9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个人运输服务去税局不能代开专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你好,如果是非借款非分红,通常需要交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是的, 前提是符合小微企业才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不需要,合同留档备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9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如果18万材料款不含税,按3%去交税,就是18*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9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问一下12366UK专线 查看全部回复
按照报表数据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申领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8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秦枫老师
同学你好 应该是可以的 他只是变更名称 因为他的税号没变 先让他增值税认证抵扣平台看下可有你们公司开具的 有就直接认证 没有 退回重新开具 查看全部回复
退休人员再任职取得的收入,在减除按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费用扣除标准后,按“工资、薪金所得”应税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88 0赞 0评论 收藏
1.一般纳税人以清包工方式提供的建筑服务,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以清包工方式提供建筑服务,是指施工方不采购建筑工程所需的材料或只采购辅助材料,并收取人工费、管理费或者其他费用的建筑服务。 2.一般纳税人为甲供工程提供的建筑服务,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甲供工程,是指全部或部分设备、材料、动力由工程发包方自行采购的建筑工程。 3.一般纳税人为建筑工程老项目提供的建筑服务,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 建筑工程老项目,是指: (1)《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注明的合同开工日期在2016年4月30日前的建筑工程项目; (2)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建筑工程承包合同注明的开工日期在2016年4月30日前的建筑工程项目。 查看全部回复
股权转让印花税按照产权转移贴花,贴花金额是产权转移金额的万分之五,缴纳人是书立产权转移合同的双方,也就是双方都要交,交的金额一样 查看全部回复
收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8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本期数据是4-6月的,上期金额指的是1-3月的数据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