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曹老师CPA
不需要缴纳印花税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94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可以叫对方代开发票,才可以对公转账 ,备用金借款报销的时候需要发票的,无发票可以入账,但是汇算清缴时需要调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90 0赞 0评论 收藏
是按资产负债表的期末余额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第一看本年盈利情况,第二看之前可以弥补亏损还有多少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这个需要退回重开 查看全部回复
只要是发放工资都是需要申报个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一般情况下会计上不确认收入,因为赠送客户礼品这种业务不属于日常活动,且不会导致经济利益的流入,不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在会计核算上一般直接作为成本费用支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87 0赞 0评论 收藏
1.企业不通过工会发放的实物福利必须并入工资薪金缴纳个税么,直接发放给员工的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属于正常损失,不做进项税额转出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梦梦老师
本期应预扣预缴税额=(累计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预扣率-速算扣除数)-累计减免税额-累计已预扣预缴税额; 累计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累计收入-累计免税收入-累计减除费用-累计专项扣除-累计专项附加扣除-累计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 其中:累计减除费用,按照5000元/月乘以纳税人当年截至本月在本单位的任职受雇月份数计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86 0赞 0评论 收藏
一般都是宋体、黑体 查看全部回复
填0申报就好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这个就是个税系统,去除五险一金还有专项扣除后按实际缴纳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8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开普票和开专票对于你们来说你们缴纳的增值税都是一样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8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不能,按公司新名称开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7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保障金年缴纳额=(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夏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物品或旧货】 销售情形 税务处理 其他个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物品 免征增值税 其他小规模纳税人 销售旧货 应缴纳的增值税=含税售价÷(1+3%)×2% 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不动产除外) 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以外的其他物品 应缴纳的增值税=含税售价÷(1+3%)×3%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这个数据是系统自动带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7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第十五条企业,企业在外地设立的分支机构和从事生产、经营的场所,个体工商户和从事生产、经营的事业单位(以下统称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三十日内,持有关证件,向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 办理完税务登记后按照税局核定的税种及申报期限申报即可,如果之前没有经营,是不用补申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对报税暂时是没有影响 ,但税局为了让企业更规范,会抽查,如果抽查到了要让你改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465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