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patience
您好,劳务派遣公司代发工资、代缴社保按照差额报税的,不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5%,非差额计税税率是6%。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096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不行,可以开销货清单附明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95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归老师
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95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登陆定额发票所属的地方税局官网就可以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偶尔开,可以先联系管理员增加税费种后开,经常开,先增加范围税费种后再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944 0赞 0评论 收藏
个人可以到税务机关代开发票。跟公司业务相关的支出可以入账,可以根据付款凭证入账,但是没有取得合规票据,在税法上不得税前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929 0赞 0评论 收藏
按开票不含增值税的租金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91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厚积薄发
内销进项税可以全额抵扣,外销进项税可以全额退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904 0赞 0评论 收藏
增值税 城建税 ,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税 印花税 房产税 土地使用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9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营改增试点若干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53号(十一)增加6"未发生销售行为的不征税项目",用于纳税人收取款项但未发生销售货物、应税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不动产的情形. 使用"未发生销售行为的不征税项目"编码,发票税率栏应填写"不征税",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因通讯费发票属于充值业务,所以税率一栏是不征税属于合规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82 0赞 0评论 收藏
*不动产经营租赁*土地转租 查看全部回复
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两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8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my老师
一般汇算清缴的是所得税,包括企业所得税,个人经营所得税,个人综合所得税(薪资,劳务报酬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68 0赞 0评论 收藏
普票还是专票,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63 0赞 0评论 收藏
会计不视同销售,所得税视同销售,增值税进转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5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具体缴纳多少税,这个需要看您开的是什么类型的发票?是公司开,还是去税局代开?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缴税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您可以具体说下您是谁开发票?开票的项目是什么?等具体情况,我好告诉您怎么缴多少 不同的发票,不同的公司开,缴纳的税款可能都有差异呢,这里不好直接给你说答案。如果想算准确,那您可以追问,把信息描述清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4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您好,这个包含免税的部分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增值税必须一次缴完,会计和企业所得税分期确认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4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您好,一般而言一般纳税人所取得的专用发票并不是都可以抵扣的。 租入的门面是专门经营销售农药、种子种苗等免税项目的,不可以抵扣;但同时兼营工具、渔具等应税货物的,则可以抵扣. 租入的住房用于职工住宿、娱乐的不可以抵扣,但用作仓库、办公场所的可以抵扣. 租入的厂房用于专门生产免税产品、简易计算方法项目的不可以抵扣,但兼营应税项目的可以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38 0赞 0评论 收藏
咱是工商变更了么?是这样的情况下,税务是可以正常申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827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