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如丢失已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发票联,按照下述文件规定处理后,购买方可凭加盖销售方发票专用章的相应发票记账联复印件作为记账凭证。同时需要接受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国家税务总局令第25号)第三十一条规定:“使用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妥善保管发票。发生发票丢失情形时,应当于发现丢失当日书面报告税务机关。”和《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87号)第三十六条规定:“跨规定的使用区域携带、邮寄、运输空白发票,以及携带、邮寄或者运输空白发票出入境的,由税务机关责令改正,可以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丢失发票或者擅自损毁发票的,依照前款规定处罚。”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353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您好,新开药店需要做税务登记,工商登记,以及办理相关许可证。至于登记为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需要根据企业的需求去申请。其他的备案需要到相关部门备案。税局只办理税务相关的登记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不是一般纳税人,那一般就是小规模,也可以看你们的增值税申报表,是小规模申报表一般就是小规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48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你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开的专票还是普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46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对从事蔬菜批发、零售的纳税人销售的蔬菜免征增值税。? 蔬菜是指可作副食的草本、木本植物,包括各种蔬菜、菌类植物和少数可作副食的木本植物。蔬菜的主要品种参照《蔬菜主要品种目录》(见附件)执行。? 经挑选、清洗、切分、晾晒、包装、脱水、冷藏、冷冻等工序加工的蔬菜,属于本通知所述蔬菜的范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44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1、打开电脑,在电脑中打开并整理出账单数据信息的形式。2、在电脑上启动启升防伪税控界面系统,选择界面左上角的“批量开票”3、在界面中找到Excel文件选项,点击查看并打开文件4、转到okimport选项并单击“确定导出”按钮5、在新的窗口中选择启升防伪税控接口系统与接口中的表单数据之间的对应关系6、单击“OK”按钮,快速导入表中的数据。7、选择需要拆分的订单和相应的拆分规则,点击“确定拆分”选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4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而已老师
你好,一个季度普票不超过30万享受增值税优惠政策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311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您说的导出客户的开票明细是指什么明细? 查看全部回复
没有老师在吗? 查看全部回复
如果只是偶尔这样的话,可以把上期没认证的进项全部都认证了,因为这笔进项确实是上期没认证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302 0赞 0评论 收藏
医疗机构提供的医疗服务免征增值税。医疗机构,是指依据国务院《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149号)及卫生部《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卫生部令第35号)的规定,经登记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机构,以及军队、武警部队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具体包括:各级各类医院、门诊部(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急救中心(站)、城乡卫生院、护理院(所)、疗养院、临床检验中心,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举办的卫生防疫站(疾病控制中心)、各种专科疾病防治站(所),各级政府举办的妇幼保健所(站)、母婴保健机构、儿童保健机构,各级政府举办的血站(血液中心)等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是指医疗机构按照不高于地(市)级以上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同级卫生主管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制定的医疗服务指导价格(包括政府指导价和按照规定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的价格等)为就医者提供《全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所列的各项服务,以及医疗机构向社会提供卫生防疫、卫生检疫的服务。自2019年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医疗机构接受其他医疗机构委托,按照不高于地(市)级以上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同级卫生主管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制定的医疗服务指导价格(包括政府指导价和按照规定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的价格等),提供《全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所列的各项服务,可适用《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过渡政策的规定》(财税〔2016〕36号印发)第一条第(七)项规定的免征增值税政策。看符不符合上述范围,符合的话是免征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89 0赞 0评论 收藏
一般纳税人简易征收5%不得抵扣进项,是指销售方不得抵扣进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75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您可以开具红字发票即可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人折扣折让行为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6〕1279号)规定:“纳税人销售货物并向购买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后,由于购货方在一定时期内累计购买货物达到一定数量,或者由于市场价格下降等原因,销货方给予购货方相应的价格优惠或补偿等折扣、折让行为,销货方可按现行《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的有关规定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 如果您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提问,如果您的问题已经解决,麻烦亲给个五星好评哦!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需要申报缴纳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不一定,现在小规模纳税人月开票15万免增值税、附加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64 0赞 0评论 收藏
不能抵扣,可以报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4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答:(一)试点纳税人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的蓝字发票,在受票方未进行发票用途确认时,由销售方发起红字发票开具流程,必须进行全额红冲。 (二)除以下几种特殊情形,试点纳税人可以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对同一张已确认用途的发票多次开具红字发票: 1.冲红原因为“开票有误”时,必须全额冲红; 2.蓝字发票对应的“增值税优惠用途标签”为“待农产品全额加计扣除”或“已用于农产品全额加计扣除”的,必须全额红冲。“增值税优惠用途标签”为“待农产品部分加计扣除”或“已用于农产品部分加计扣除”的,第一次红冲只能对未加计部分全额冲红或整票全额红冲。如第一次对未加计部分全额冲红,第二次红冲仅允许对剩余部分(即已加计部分)全额红冲; 3.蓝字发票标签为“差额征税-差额开票”时,必须全额红冲; 4.试点纳税人对同一张已确认用途的发票多次开具红字发票,累计开具的红字发票票面记载的数量、负数金额、负数税额绝对值之和,均不得超过原发票票面记载的数量、金额和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27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可以登录销售方所属地区的税局官网进行查询,或者拨打当地12366进行查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21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lice老师
您好,网络虚拟财产也被称为虚拟财产,是一种能为人所支配的具有价值的权利,是财产在网络虚拟空间的表现形式。公民的财产既包括有形的,也包括无形的,网络虚拟财产应属于无形资产的一种。虚拟财产既可以从游戏开发商处直接购买,也可以从虚拟的货币交易市场上获得,已经具有了一般商品的属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13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