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夏老师
引导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505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减征额是不含增值税销售额的2%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开票日期是6月么,不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5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5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云峰老师
你好同学 第5列不需要填写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50 0赞 0评论 收藏
你要知道你开出发票的税率是多少。你购进货物的税率是多少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4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易老师
不是呀,现在基本都是自开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4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包括,包括红冲和正常开的蓝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4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这个不能抵扣进项税额,所以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不需要在附表二里面填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3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纳税人采取折扣方式销售货物,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分别注明是指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的“金额”栏分别注明的,可按折扣后的销售额征收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Icy 何
如果你们是纯贸易公司,不涉及再加工生产的话就是 查看全部回复
作为福利发放而购进的商品,收到的专票不能抵扣增值税,全额计入福利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3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my老师
看收入,看专票还是普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33 0赞 0评论 收藏
有库存正常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2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退改费是单独开具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2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你是一般纳税人,是不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2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橘子
有可能是没有上传发票,你让对方上传发票后再看一下 查看全部回复
这只能从账上去查,把进项明细拿出来一笔一笔对,如果你们是申报系统的,比实际账上的多,那你们有可能多认证了别人开给你们的发票,只是这些发票还没有到你们手上,或者是别人开错了发票开到你们公司头上了,然后你们系统勾选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23 0赞 0评论 收藏
直接在开票软件里面开,有模版,有步骤,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不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17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