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想请问一下有些企业系统申报时自动勾选了不享受六税两费,申报时不会弹出什么,但有些企业系统勾选不享受,而申报时则弹出无法判断企业是否享受,请修改?所以是勾选小型微利企业嘛?#房地产#
浏览:5637 收藏
老师我想问,就是我们公司是一个电子商务公司,我们销售农产品,我们平时开具的蔬菜类我们开的免税,一个客户想我们开具专票进行抵扣税率这样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嘛。因为有税点面临我们也要交税#房地产#
浏览:5634 收藏
前几个月已经申报进项转出的红字信息表,这个月对方确认不开了,我去窗口办了撤销对应红字信息表,窗口说办理成功了,可是我在申报表里看不出来诶。这种撤销红字信息表我要在哪里看呀#房地产#
浏览:5633 收藏
老师好,我想咨询一下,小规模第三季度超30万了,未开票部分怎么填?网上查了两种说法,第一种说是填第三栏,第一栏等于第二栏➕第三栏,第二种是,第二栏填专票,第三栏普票,第一栏专➕普➕未开票。请问到底怎么填才正确啊,谢谢#房地产#
浏览:562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