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法人下面有两个公司,但是之前帐不是都没做网银从2月份开始有流水。我全部补做在七月份了。然后我发现5月开始有发两个员工工资,A员工工资和社保不是同一家交得,工资也挺高得要交个税,B员工支付了工资没有交社保一直到七月份。想问下这个个税可以在一家单位申报吗?工资和个税需要计提吗?具体分录应该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8819 收藏
录错个人往来科目,把其他应收贷方录成了其他应付贷方,现在进行科目调整 ,是借:其他应付款 贷:其他应收款 在世界实际录入分录中写成 贷:其他应收款 贷:其他应付款(负数),为什么要两个放在贷方,两个放借方可以吗#工业制造#
浏览:8800 收藏
年度纳税总额怎么查?可以直接从报表或者总账里查到么?一般纳税人#工业制造#
浏览:879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