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关于增值税的账务处理,请看我写的图片,比如说我公司在10月销售了服务,给客户开具了“普通发票”。10月没有进项发票。横线上部是我11月做10月份账时的分录,横线下部是我在12月收到11月的缴纳税费银行回单时的分录。请问我写的对吗?做这些分录的时间点对吗?我有没有遗漏什么分录?#服务业#
浏览:6529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工商年审里的社保信息怎么登记哇,应该看哪里的数据,我除了知道参保人数,其他都搞不懂哇,这单位缴费基数在哪里看哇,本期实际缴费金额是拉12个月的报表一个个加起来吗,在哪里可以看到整年的哇,救命哇工作停滞不前,#服务业#
浏览:6523 收藏
老板用自己的车帮公司拿资料跑腿啥的,可以报销他的油费然后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吗?#服务业#
浏览:651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