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patience
之前的数据有备份吗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52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文化服务,演艺服务,经理代理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按金融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需要按照财产租赁缴纳个税,财产租赁所得,以一个月内取得的收入为一次。每次收入不超过四千元的,减除费用八百元;四千元以上的,减除百分之二十的费用,其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适用比例税率,税率为百分之二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公司支付宝账户提现没有要求,按照自己公司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2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是的,偶尔发生的业务可以超经营范围开局发票,但是长期发生的话需要变更经营范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25 0赞 0评论 收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第九条 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应当分情况按照以下规定 进行会计处理: (一)用于补偿企业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 (二)用于补偿企业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 第十条 对于同时包含与资产相关部分和与收益相关部分 的政府补助,应当区分不同部分分别进行会计处理;难以区分的,应当整体归类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第十一条 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应当按照经济 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应当计入营业外收支。 查看全部回复
如果属于12月的成本没有入账,可以在1月份入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2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https://mp.weixin.qq.com/s?src=11×tamp=1635910150&ver=3413&signature=HRQnYhBc*YT52NySF8Sx88Ovj9JANaeYrdzHsuBTadImZAw6w9AC1ZoChGLnF1EvpHgjpjJsWcWtXx2MXxSZQ0s*TbQi2cs0XiHAGXkoD2W0bkDORzYOmaEjRrGNFItK&new=1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如果只说增值税不考虑其他因素,你们需要交纳的增值税税率是13%,因为普票不能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西贝老师
同学你好,小企业会计准则跨年调账损益是未来适用法,不需要追溯调整,直接补提在当期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2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没有必要了。忘记预缴一般是回机构所在地缴纳,你已经在机构主体缴纳了,就没必要了,而且跨年了也不能叫预缴了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2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毛利率20%时,一般纳税人税负率略高于小规模。 查看全部回复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落实支持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8号)第三条 关于取消代开货物运输业发票预征个人所得税有关事项: 对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和个人,代开货物运输业增值税发票时,不再预征个人所得税。个体工商户业主、个人独资企业投资者、合伙企业个人合伙人和其他从事货物运输经营活动的个人,应依法自行申报缴纳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2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娜娜老师
工资一般是根据公司人事部出具的薪资制度来计算,大多数公司按出勤天数为基数来计算,分为基本工资,绩效提成!工资表一般包括出勤天数,基本工资,绩效提成,扣款,扣社保,扣公积金,实发合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增值税不分小微企业,只有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七七
第一个问题对,预收账款不算视同销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2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汽车租赁费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捐赠现金的按照实际捐赠金额确定捐赠额;捐赠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按照市场价格确定捐赠额。其中,市场价格将由公益性社会组织按照捐赠相关制度规定的办法评估,并经捐赠人确认同意后确定。通常情况下,如果个人购买口罩、防护服的时间与实际捐赠时间很接近,那么公益性社会组织一般会按照购买价格确定市场价格。 查看全部回复
你是说工资构成吗?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