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什么行业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31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孙老师
二季度申报增值税 1个点的红冲没办法选是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购置税应该是记到固定资产原值的,现在有几种处理建议:1、正规:调整固定资产原值,调整折旧,更正以前年度报表,这个比较复杂。2、如果想图省事,金额大的可以记到长期待摊费用,按照汽车的折旧年限去摊销。金额小的直接记到费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11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云峰老师
同学你好:?成本核算流程 ?生产费用支出的审核?:首先,需要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进行审核,确保这些费用是合理且必要的?。 ?确定成本计算对象和成本项目?:明确成本核算的对象,如产品品种、批别或生产步骤,并开设产品成本明细账?。 ?要素费用的归集和分配?:包括直接材料成本、直接人工成本和间接费用(制造费用)的记录和分配?。 ?综合费用的归集和分配?:将间接费用分配至生产成本,确保各项费用能够准确计入相应的产品成本中?。 ?完工产品成本与在产品成本的划分?:通常采用约当产量法等方法,合理划分完工产品和在产品的成本?。 ?计算产品的总成本和单位成本?:将完工产品的成本从生产成本账户转出,形成产成品成本,并计算产品的总成本和单位成本?。 成本核算方法 ?品种法?:以产品品种作为成本计算对象,适用于大量大批的单步骤生产和管理上不要求分步骤计算成本的多步骤生产?。 ?分批法?:以产品的批别作为成本计算对象,适用于单件小批单步骤生产或管理上不要求分步骤计算成本的单件小批多步骤生产?。 ?分步法?:以产品的生产步骤作为成本计算对象,适用于大量大批的多步骤生产,可分为逐步结转分步法和平行结转分步法?。 ?分类法?:以产品的类别作为成本计算对象,适用于产品规格繁多且按照一定标准划分为不同类别的企业或车间?。 ?定额法?:以产品的定额成本为基础,计算实际生产成本,适用于定额管理基础较好且产品生产已经定型的企业?。 ?作业成本法(ABC成本法)?:以“作业”为费用归集和分配的对象,能够更加合理地分配间接费用,使成本的计算更加合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一、上年金额栏的填列方法 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上年金额”栏内各项数字,应根据上年度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本年金额”栏内所列数字填列。如果上年度所有者权益变动表规定的各个项目的名称和内容同本年度不相一致,应对上年度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各项目的名称和数字按本年度的规定进行调整,填入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上年金额”栏内。 二、本年金额栏的填列方法 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本年金额”栏内各项数字一般应根据“实收资本(或股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利润分配”、“库存股”、“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的发生额分析填列。 所有者权益变动表要求根据一定时期的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科目填列“上年实际”和“本年实际”二列数字。“上年实际”填列上年同期累计实际发生数或余额;“本年实际”反映各项目自年初起至报告期末止的累计实际发生数或余额。如果上年度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与本年度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的项目名称和内容不相一致,应对上年度利润表项目的名称和数字按本年度的规定进行调整,填人本表“上年实际”栏。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0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会计人员因提供的会计信息存在大量失误而导致损失的可能性。按照影响对象不同,会计风险可分为会计人员的责任风险、管理者的责任风险和会计信息使用者的损失风险。 会计执业风险包括两个方面: (一)业务风险。简单说,是会计人员不具备应有的知识,而造成错误的风险。在会计工作中,往往遇到一些专业的东西,超出了会计人员的知识,影响了会计人员的专业判断。 (二)道德或法律风险。通俗说,就是会计人员在法律中生存。会计这个职业是很难的,一方面,要有职业操守,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会计规范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0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谭老师
没有土地证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如果成本是收入的87%,那比如采购成本是100 那销售价114.94,加价14.94元即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06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在当地的办税APP上申请代开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06 0赞 1评论 收藏
不包括,能保持一致最好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收到营业款,借银行存款,dai收入,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查看全部回复
一般不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05 0赞 0评论 收藏
是你土地取得的时间 查看全部回复
社保个人部分是从员工的工资薪金中扣除的 查看全部回复
出口视同内销会计分录如下: (1)采购出口商品时 借:商品采购-出口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dai:银行存款 (2)商品验收入库时 借:库存商品-出口商品 dai:商品采购-出口商品 (3)货物报关出口,以FOB价格确认外销收入 借:应收账款-应收外汇账款-客户 dai:主营业务收入-出口收入 (4)结转出口商品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出口商品 dai:库存商品-出口商品 (5)出口未申报退(免)税,按内销征税时 借:主营业务收入-出口收入 dai:主营业务收入-内销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47号明确规定,购买方取得专用发票已用于申报抵扣的,购买方可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中填开并上传《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详见附件),在填开《信息表》时不填写相对应的蓝字专用发票信息,应暂依《信息表》所列增值税税额从当期进项税额中转出,待取得销售方开具的红字专用发票后,与《信息表》一并作为记账凭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0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如果当月工资总额不是0就不能零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张老师
不是,是税前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借:销售费用-低值易耗品 dai:银行存款 查看全部回复
一般只需要盖发票章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