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18年做了未开票收入,今年又重新开票了。18年是按照16交税的,现在要把这笔收入红字冲销,1.红字冲销的分录销项税是16%,对吧2.报税的时候该怎么填列,税额是填多少?#工业制造#
浏览:5525 收藏
问1 年收入超6万需要交个税 指的是下图中的基本工资还是实付工资 问2 这个人2月开了5000的奖金 应该在3月申报个税的时候一块申报对吗 问3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是选择通过扣缴义务人申报和自行申报的区别#商业#
浏览:5524 收藏
建筑行业抵扣进项税是怎么搞的呢#建筑工程#
浏览:552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