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我想问下我的财务报表是要报年报嘛这个月底前 年报包含了哪些呢#其他行业#
浏览:5366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作为财务合法合规依法做账报税,可有个问题是,这个月的销项票多于进账票,那我是不是得把控与平衡一下,使得企业不因为进项票没来得及拿到,而缴纳税呢?这个时候又得搬出负税率我觉得不对,哎,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对#商业#
浏览:5366 收藏
我们帮A公司用资质过单,我们给下家B公司开出销项含税金额107000元,A公司给我们开具含税金额100000元,都是13%专票。中间形成差额,因此A公司会补我们税差,请问税差怎么算?(#商业#
浏览:536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