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们公司想买一个三轮车送货,总价八千块,在淘宝上买,淘宝上边只能开两千块的专票用来上牌,另外可以单独开八千块的普票给到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就收到两个票,我们公司对公账户支出八千块,这样合理吗,入账只入八千块哪个普票的帐吗#其他行业#
浏览:4413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家是做pos机的 我们赚的是差价 我们给上级稳稳公司开了100万的发票 (我们赚20万,代理赚80万 )因为代理是个人我们替他们开发票,但是稳稳公司说他们上级公司收8个点的税钱 说是交给国家 这个8个点的税怎么做账务处理?#房地产#
浏览:441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