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 1、我们在筹建期,有一个有收入的业务,就是买进来成品,然后进行简单组装加工,然后对外销售。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是没有库存的,全部对外销售了。简单组装过程中,会买一些螺丝,螺丝刀之类小工具。采购进来的成品和为成品服务的易耗品都做“库存商品”科目可以吗?因为没有生产车间,也不存在生产成本,直接做“库存商品”,全部卖的时候,库存商品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账务处理有问题吗? 这个项目采购的所有成品和辅助材料,简化处理计入“库存商品”,销售完计入成本。全部卖了没有库存 2、预付款如果做了“长#高新企业#
浏览:9391 收藏
请问下成本费用与营业收入变动不一致要怎么自查#建筑工程#
浏览:9391 收藏
我公司是做技术服务劳务费的。但本身不具备技术加工的能力,需要和第三方厂商签订委托协议进行加工。客户直接将购买的材料比如管子发给厂商,但支付资金是需要从我公司这边支付给厂商。由我给客户开具劳务*技术服务费发票。那这种这种情形下,我给厂商支付的款项改如何做账?怎样确定成本费用?#其他行业#
浏览:9389 收藏
问一个实操问题,股东分红计提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贷:应付股利,发放,借:应付股利,贷:银行存款,外账会计说以后分红直接,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不经过应付股利科目,把应付股利结转哪个科目#其他行业#
浏览:9389 收藏
公司刚开了对公账户,老板的意思是这个账户是给员工发工资的,以后也会遇到公对公的付款,但是这个薪资体系是基本底薪2060➕各种补贴,薪资是3500元 用公户发2060元,剩下的用现金,但是不知道这个账怎么做,因为要做两笔账,一个人银行,另一个是现金日记账#个体工商户#
浏览:9388 收藏
老师,培训机构的全职教师,在本单位的收入分基本工资和课时费两部分,这两部分核算个人所得税时都是按照工资薪金的税率表算得吧?但是我看到有个老会计课时费是按照劳务报酬给算得#其他行业#
浏览:938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