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客户6月22日在我旅行社付款5200元报名去桂林旅游(不开发票),我旅行社支付桂林地接社4560元负责接待,旅游结束后,7月13日收到桂林地接社开具4560元成本发票,请问这个过程的会计分录怎么做?怎么做账务处理?谢谢!#服务业#
浏览:8402 收藏
就是应收帐款挂了一百多万了,应付账款挂了五十多万,怎么调账会比较好呢,用现金把应收帐款收回来然后用现金付他的应付账款,付完之后还剩五十多万,然后五十多万还给股东,这样会不会有风险呢#房地产#
浏览:8400 收藏
公司员工报手机费,发票户头是其个人,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可以税前抵扣吗#工业制造#
浏览:839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