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冯冯
先和对方联系,问清楚原因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032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是的,只要是没超过45万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符合下列五种情况之一的自然人无需进行个税的汇算清缴工作。 情况一:综合所得年收入不超过12万元的纳税人,不管是否需要补缴税款,都不需要汇算清缴个税。 情况二:纳税人年度汇算需补税金额不超过400元的,由于金额较低,为了减轻纳税人工作量,也不需要汇算清缴。 情况三:在一个纳税年度内没有取得综合所得,虽然有股息红利、偶然所得等,但是也不需要汇算清缴个税。 情况四:纳税人已预缴税额与年度应纳税额一致,也就是不存在补税、退税情形的,不需要汇算清缴。 情况五:纳税人虽然年终汇算清缴需要退税,但是主动选择不申请年度汇算退税的,也不需要汇算清缴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你好,根据相关规定,酒类产品的消费税一般在生产、委托加工和进口环节缴纳。外购散装白酒装瓶出售,属于生产应税消费品的行为,应按照外购白酒所用原料确定适用税率计算缴纳消费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木言
肯定不正常啊,工资12000的话到不了10%的,和你们公司扣税人员沟通下看哪扣错了,让他们把多扣的钱下个月给你补上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您好,这涉及到增值税进账抵扣和销项问题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杜衡
不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需要退回去重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1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谁做业务,谁签合同,开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燕子老师
那只能退9个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13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正常开票的差额征税项目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销售额。不包括以下资金项目:按规定提取的证券结算风险基金;代收代付的证券公司资金交收违约垫付资金利息;结算过程中代收代付的资金交收违约罚息。(财税【2016】39号) 2、建筑服务预缴以及建筑服务简易计税可扣除支付的分包款。(财税【2016】36号文附件2) 3、房地产销售,一般计税可扣除当期允许扣除的土地价款。(财税【2016】36号文附件2) 4、符合规定的试点纳税人提供融资租赁服务,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借款利息(包括外汇借款和人民币借款利息)、发行债券利息和车辆购置税后的余额为销售额。(财税【2016】36号文附件2) 5、符合规定的试点纳税人提供融资性售后回租服务,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不含本金),扣除对外支付的借款利息(包括外汇借款和人民币借款利息)、发行债券利息后的余额作为销售额。(财税【2016】36号文附件2) 6、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纳税人,向服务接受方收取的自来水水费,以扣除其对外支付的自来水水费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简易计税方法依3%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总局公告2016年54号) 7、纳税人转让2016年4月30日前取得的土地使用权,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减去取得该土地使用权的原价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财税【2016】47号) 8、自2018年1月1日起,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企业提供境外航段机票代理服务,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向客户收取并支付给其他单位或者个人的境外航段机票结算款和相关费用后的余额为销售额。财税〔2017〕90号 9、试点纳税人中的一般纳税人提供客运场站服务,以其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给承运方运费后的余额为销售额。(财税【2016】36号文附件2) 10、航空运输企业的销售额,不包括代收的机场建设费和代售其他航空运输企业客票而代收转付的价款。(财税【2016】36号文附件2)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1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 境内的单位和个人销售的下列服务和无形资产免征增值税,但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适用增值税零税率的除外: (一)下列服务: 1.工程项目在境外的建筑服务。 2.工程项目在境外的工程监理服务。 3.工程、矿产资源在境外的工程勘察勘探服务。 4.会议展览地点在境外的会议展览服务。 5.存储地点在境外的仓储服务。 6.标的物在境外使用的有形动产租赁服务。 7.在境外提供的广播影视节目(作品)的播映服务。 8.在境外提供的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旅游服务。 (二)为出口货物提供的邮政服务、收派服务、保险服务。为出口货物提供的保险服务,包括出口货物保险和出口信用保险。 (三)向境外单位提供的完全在境外消费的下列服务和无形资产: 1.电信服务。 2.知识产权服务。 3.物流辅助服务(仓储服务、收派服务除外)。 4.鉴证咨询服务。 5.专业技术服务。 6.商务辅助服务。 7.广告投放地在境外的广告服务。 8.无形资产。 (四)以无运输工具承运方式提供的国际运输服务。 (五)为境外单位之间的货币资金融通及其他金融业务提供的直接收费金融服务,且该服务与境内的货物、无形资产和不动产无关。 (六)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服务。 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应取得相关资质的国际运输服务项目,纳税人取得相关资质的,适用增值税零税率政策,未取得的,适用增值税免税政策。无运输工具承运业务的经营者适用增值税免税政策。四、境内的单位和个人提供适用增值税零税率的服务或者无形资产,如果属于适用简易计税方法的,实行免征增值税办法。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电子产品、五金产品、日用品、工具类、辅料、劳保用品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季报的话,利润表的本月数是填写7-9月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10 0赞 0评论 收藏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公益性捐赠支出企业所得税税前结转扣除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15号 一、企业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或者县级(含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和直属机构,用于慈善活动、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结转以后三年内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本条所称公益性社会组织,应当依法取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本条所称年度利润总额,是指企业依照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的规定计算的大于零的数额。 二、企业当年发生及以前年度结转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准予在当年税前扣除的部分,不能超过企业当年年度利润总额的12%。 查看全部回复
你好,不跨月吧 查看全部回复
全电发票不能作废,只能开具红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09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供应商已抵扣认证,需要供应商申请红字发票信息表,你这里依据信息表开具红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需不需要将2024年四季度的申报表一起更正了?建议一起更正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308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