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我想问一下,现在物流行业是专票是几个点的税,普票是几个点的税啊#其他行业#
浏览:18972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请问当月开票给客户,客户已勾选认证但未确认抵扣,我这边还可以做废此份发票吗#工业制造#
浏览:18900 收藏
你好老师: “润滑油、柴油”开具发票涉及货物名称大类编码是什么,单位是运输行业,涉及货车使用润滑油及柴油,目前单位收到这类发票,当时拒收,大类编码不对,但是本单位财务负责人说可以,麻烦老师看下发票,是否规范,抽空请回复,谢谢#运输业#
浏览:18896 收藏
: 我是个体户 定期定额的 。 这月去税务局代开了增值税专票 12万 , 今天我去开普票,出现一个 代开票类型 必填选项: 超出领购发票使用范围和超过领用发票开具限额。以前开票没遇到过!#个体工商户#
浏览:1880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