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小小
正常是需要去作废的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94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一般纳税人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只要不是用于非应税项目,都可以抵扣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4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都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4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燕子老师
同学你好,红字发票也就是销项负数发票也是一样需要盖章的,要加盖发票专用章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3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易老师
对方是不是没抵扣进项呀,你们开完红字信息表系统通过就直接开票系统开红字发票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差进项要分析原因解决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供应商开具的发票是含税的金额,是不是你们支付金额和开票金额没协商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38 0赞 0评论 收藏
你的一张图已经说得很详细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3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刘老师
看具体什么什么业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信息是没有问题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3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以下简称36号文件)附件2第一条第(七)款规定,一般纳税人为建筑工程老项目提供的建筑服务,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其中,建筑工程老项目,为《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注明的合同开工日期在2016年4月30日前的建筑工程项目;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建筑工程承包合同注明的开工日期在2016年4月30日前的建筑工程项目。 此外,《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17号)第三条规定,《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注明合同开工日期,但建筑工程承包合同注明的开工日期在2016年4月30日前的建筑工程项目,属于36号文件规定的可以选择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建筑工程老项目。 查看全部回复
增值税规定开票发生纳税业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只要是开的专票就可以抵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35 0赞 0评论 收藏
汽车行业出口退税的业务流程主要包括以下步骤: 1.?退税资格认定:企业首次办理出口退税前,需向税务机关报送《出口退免税备案表》,并提供营业执照、海关登记证、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等资料。税务机关审核通过后,企业获得出口退税资格代码。 2.?报关出口:货物出口时,企业需按海关要求准确填写报关单,如实申报出口货物的商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价值、出口目的地等信息。完成报关手续后,企业从海关取得出口报关单,这是办理出口退税的重要凭证。 3.?收集单证:企业需收集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输单据(如海运提单、航空运单等)、收汇凭证(如银行结汇水单等),对于视同收汇条件的情形,需留存相应举证材料。此外,还可能需要提供出口合同、装箱单、出口发票等其他相关单证。 4.?申报退税:企业登录电子税务局或其他指定的退税申报系统,填写《出口货物退(免税申报表)》,准确录入报关单、增值税专用发票等相关单证的信息。申报前,企业需仔细检查录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确认无误后生成退税申报数据,并上传至税务机关的审核系统。部分地区可能要求企业报送纸质的退税申报资料,企业应按当地税务机关的规定整理并装订成册后按时报送。 5.?税务审核:税务机关收到企业的退税申报后,首先进行初审,主要审核申报数据的逻辑性、单证的完整性与合规性等。对于疑点较多或金额较大的退税申报,税务机关可能会展开实地核查,核实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货物出口的状况等。初审和实地核查(如有)完成后,税务机关进行复审,综合评估企业的退税申请是否符合政策规定,确定最终的退税金额。 6.?退税到账:审核通过后,税务机关将依照规定的程序办理退税事宜,退税款会直接打入企业的银行账户。 查看全部回复
建筑行业税率是9%,11%是之前的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Yan
可以看增值税纳税申报主表,如果有出售固定资产或非主营收入发票,单看利润表主营业务收入栏次不够完整。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B公司开票给C公司,这种开票方式是不合规的。发票是代表业务的真实性,业务是A,B公司之间的,合同也是A,B公司之间的,所以B公司不能开票给C公司。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934 0赞 0评论 收藏
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销项-进项)/不含税销售额=2%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