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这是一家普通合伙企业。然后再税种那边是有一个经营所得,经营所得是按季申报的,但是在申报个税的时候,是每个月申报了工资薪金所得经营所得,在上个季度忘了申报经营所得个税,那这个季度就已经申报不了了,现在能怎么办呢?#商业#
浏览:9710 收藏
由于工作疏忽,今年1一9月份申报个税的时候,忘记申报一个员工的工资和社保,但是社保还是通过公户缴纳的,这样个税和社保缴费单就对不上了,要怎么处理才好?账上怎么做才合理?#其他行业#
浏览:9700 收藏
1、20年因为可以延缓交社保,所以领导申请把2.3月的社保退回来了,虽然退回来了,个税系统还是按照实际应交数填写数据申报2、3月个税,然后在9月份的时候补交2.3月退的数据,申报9月个税时忘记把2.3月补的数据减出来了,要更正吗?更正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2、9-11月补交的2.、3月份社保,比之前退的金额多,多出来的部分金额要添在9-11月一起申报对吗? 3、7月公积金数据变为91元每人,但是7-11月都是按照202每人申报了,个税系统要更正过来吗?#服务业#
浏览:966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