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怎么下载正常使用#建筑工程#
浏览:8821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比如说去年12月份工资是500元然后是在1月份发放的。一月工资200 按理来说 我2月申报1月所属期发放的应该是申报500元 但是我申报成了200 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调整,一环扣一环#其他行业#
浏览:8820 收藏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的股东已经在其他公司发工资交社保,我们可以和他签合同发工资吗?我是按正常工资薪金帮他申报个税吗?如果发工资的话,是就发几百元就可以,还是必须按照最低工资水平来发?(因为不想一直做法人零申报)#房地产#
浏览:8813 收藏
企业个税手续费返还,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忘了写销项,全部入到营业外收入了,这个月怎么调整分录?如果分配给财务人员,是不是不用交个税,合并到工资表作为免税收入?#高新企业#
浏览:8809 收藏
我想问一下有关个税申报的问题。个税申报的原则是发了工资之后按实发金额申报并不是按月申报。我们是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假定小韩的工资标准是5400,今年4月1日到的公司,4月满勤,应发工资是5400,实际发放是5000(扣了400的社保个人部分),由于公司经营困难,4月的工资6月底才发,那么4-6月申报个税的时候就是零申报,然后7月就是按5000申报该员工的个税是吧,然后在8月发工资的时候扣除该员工的个税。还有一个就是,假如我们公司8月的工资实发总额是10万,但是因为经营有困难,老板决定9月只发车间人员的工资(假定车间人员实发工资总额是5万),那9月申报个税的工资收入合计就是5万对吧。想请教一下。#房地产#
浏览:8794 收藏
企业有长期兼职的员工,他们的工资能税前扣除吗?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调整吗#商业#
浏览:8790 收藏
一部分人工资从公户发放,一部分人工资从法人私户发放,这样操作有什么风险吗?#其他行业#
浏览:877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