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税务局打电话叫去做什么信息核定,给我们定了0.8%这个档。 这个月开了160000万的票。上面是查账征收,但是又没取得成本票。 按160000来交税要交2万的个税。 怎么办#其他行业#
浏览:8015 收藏
民办非企业怎么申报,申报流程是怎样的#服务业#
浏览:8006 收藏
我们公司向个人贷了一笔款,中间产生利息 当时没有开票申报成个人股息红利所得了 想问一下现在我们需要这个个人给我们开利息的这些发票 他当时股息红利的时候都已经交税了 个人代开又会重复交一次税 想问一下这个怎么处理#其他行业#
浏览:8000 收藏
你好,老师,税务局给了一个个税退税清单,有3名员工已离职现联系不到,税务局让我们给这3名员工做集中个税汇算清缴退税,我这会在操作过程中发现有两名员工去年只在我们公司工作1个月不存在退税,可能是那两名员工去年还在别家公司任职出现的个税退税金额,这种情况我在操作集中退税时怎么办#建筑工程#
浏览:799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