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替一家物业公司给业务往来的公司开票,一个月开两个月的量,特别在水电方面,假如1月份开11+12月的量,按照提供的收据来开水电费的,但是在取得进项水电费是大于开出去的水电费,这样是正常的吗?#物业#
浏览:6467 收藏
我们小规模纳税人,平时应交税费计入销项税里面了,期末结转系统自动生成的凭证是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现在期末余额表销项税和未交增值税科目都有余额,这对嘛#物业#
浏览:6448 收藏
我们是物业公司,想问问,假设我们与甲方的合同中规定每个月的物业费为50w,其中包含专项资金10万,这个专项资金是对于一些特殊事项专门使用的资金如果项目结束了,专项资金还有结余,我们要还给甲方,但现在甲方要求我们开50w的专票给他们,请问对于这10w的专项资金我们如何做账呢?#物业#
浏览:640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