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夏老师
实收资本的明细科目做变更即可。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09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孙老师
你们是什么类型的企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9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无息的话没有什么区别,都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具体是什么业务呢?收款是需要自己开发票给对方的,计入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甘老师
能源项目按照工业企业,建筑项目按照建筑施工行业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都是应发工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小
计提的时候按全额计提,发放的时候扣除代扣的五险一金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Yan
免税也要进行账务处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为什么不一致?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借:所得税费用 156.22 dai: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156.22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mila老师
根据文件规定, 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居民个人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纳税人可以根据情况自行选择计税方式,是否并入综合所得计税。 ? 选择一:不并入综合所得,计税方式如下: 以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除以12个月得到的数额,按月换算后的综合所得税率表,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单独计算纳税。计算公式为: 应纳税额=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 选择二:并入综合所得,计税方式如下: 发放的奖金数与居民个人当月的工资薪金,采用累计预扣法进行计算个人所得税。 注:自2022年1月1日起,居民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应并入当年综合所得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注册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右上角登录,进入账号注册界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91 0赞 0评论 收藏
看下科目余额表的数据与报表是否一致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my老师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28号)第九条:“企业在境内发生的支出项目属于增值税应税项目的,对方为已办理税务登记的增值税纳税人,其支出以发票(包括按照规定由税务机关代开的发票)作为税前扣除凭证;对方为依法无需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或者从事小额零星经营业务的个人,其支出以税务机关代开的发票或者收款凭证及内部凭证作为税前扣除凭证,收款凭证应载明收款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号、支出项目、收款金额等相关信息。小额零星经营业务的判断标准是个人从事应税项目经营业务的销售额不超过增值税相关政策规定的起征点。税务总局对应税项目开具发票另有规定的,以规定的发票或者票据作为税前扣除凭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如果是记错账了,那做盘亏盘盈处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同学,你这个是做题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9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席俊义
去年是7.1号开始的哈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产权转移书据为应纳税凭证。同时根据印花税税目税率表规定,产权转移书据包括财产所有权和版权、商标专用权、专利权、专有技术使用权等转移书据、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商品房销售合同。因此,股权转让合同印花税按照“产权转移数据”按所载金额0.5‰贴花。 若纳税人不如实提供应税凭证致使计税依据明显偏低的,主管税务机关可以核定纳税人印花税计税依据。 查看全部回复
可以签租赁合同,约定租金,需要开租赁发票给挂靠公司,加油站的发票也是开给挂靠公司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货没有退,只是对供应商进行了罚款是不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89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