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吕敬宇老师
可以开红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57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您说的帮别人是什么意思?不是公司员工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7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在职职工工资总额是指全年应发工资合计数。 工资总额指的是各单位在一定时期内直接支付给本单位全部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 其相关的计算公式如下: 残保金年缴纳额=(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职工年平均工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7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不符合税收扣除条件的才需要调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74 0赞 0评论 收藏
你说的是上个月差90万的进项发票的话,直接缴税吧,现在补,也是这个月抵扣,不能抵上个月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易老师
从4月1日小规模开专票要开3个点,按3个点交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7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正在接受全日制学历教育的学生因实习取得劳务报酬所得的,扣缴义务人预扣预缴个人所得税时,可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2018年第61号)规定的累计预扣法计算并预扣预缴税款。并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中和所得申报的劳务报酬(其他连续劳务)进行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7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纳税人自办理税务登记至认定或登记为一般纳税人期间,未取得生产经营收入,未按照销售额和征收率简易计算应纳税额申报缴纳增值税的,其在此期间取得的增值税扣税凭证,可以在认定或登记为一般纳税人后抵扣进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前者是不动产租赁0.09,后者是服务0.06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7月份采集上,申报7月份的时候就可以专项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7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农民工非你们单位职工,需要按照劳务报酬代扣代缴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曹老师CPA
没事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一般纳税人就可以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可以抵扣销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6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对外购已税消费品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销售时,可按当期生产领用数量计算准予扣除外购应税消费品已纳的消费税税款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这样干你就要多缴税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孙老师
你好同学,先做暂估费用那笔凭证的红字,再按实际发票数入账即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如果属于免税范围则不需要通过应交税费核算 查看全部回复
如果没有发票你们不能税前抵扣的,对方不开票可以向所在地税务机关举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6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如果是销售农产品取得发票,可以这样做分录: 1、农产品收购发票开具以后,财务进行入账: 借:原材料—XX农产品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dai:现金 2、农产品进行加工后销售 借:应收账款—XX公司 dai:产品销售收入—XX产品 dai: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66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