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厚积薄发
一般税负可能会控制整体税负,包括企业所得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61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不影响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发现错误是应该开红字发票的,供应商不开票是不对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他是不是有专项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这个建议咨询下12366呢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按一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如果你开的是1%的专票的话,还需要填写减免明细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梦老师
偶然所得是指个人得奖、中奖、中彩以及其他偶然性质的所得。偶然所得以每次收入额为应纳税所得额,适用20%的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梦梦老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第十条 下列项目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一)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免征增值税项目、集体福利或者个人消费的购进货物或者应税劳务; (二)非正常损失的购进货物及相关的应税劳务; (三)非正常损失的在产品、产成品所耗用的购进货物或者应税劳务; (四)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规定的纳税人自用消费品; (五)本条第(一)项至第(四)项规定的货物的运输费用和销售免税货物的运输费用。 查看全部回复
是的,可以享受这个政策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燕子老师
你好,目前小规模纳税人开票专票和普票的税率都是1%,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放弃优惠开三个点的专票,但是同样也要交三个点的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0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装修合同要按建筑工程工程合同缴纳印花税,合同双方缴纳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悠悠老师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如果是建筑服务,可以采用简易计税按照3%开票。停车费:一般纳税人出租其2016年4月30日前取得的不动产,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一般纳税人出租其2016年5月1日后取得的不动产按照9%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你8月勾选了,9月收到红票,冲红就好 查看全部回复
依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6号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延长部分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期限的公告,本法规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科技厅(局),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科技局: 为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科技创新,现就提高企业研究开发费用(以下简称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75%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在上述期间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在税前摊销。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你们自己开的还是去税务局代开的?普通发票还是专用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0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合理工资薪金,是指企业按照股东大会、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或相关管理机构制订的工资薪金制度规定实际发放给员工的工资薪金。税务机关在对工资薪金进行合理性确认时,可按以下原则掌握: (一)企业制订了较为规范的员工工资薪金制度; (二)企业所制订的工资薪金制度符合行业及地区水平; (三)企业在一定时期所发放的工资薪金是相对固定的,工资薪金的调整是有序进行的; (四)企业对实际发放的工资薪金,已依法履行了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义务; (五)有关工资薪金的安排,不以减少或逃避税款为目的。 查看全部回复
没有发票的费用,就按实际发生的业务记到对应费用中,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调增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