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问一下七月份付款,8月份收到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其他行业#
浏览:8294 收藏
现在的餐饮发票报销需要附上菜单明细么#其他行业#
浏览:8290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小规模纳税人,开有专票和普票,加起来不超过45万,普票就不用交增值税,但专票要交增值税的。这个是一季度申报的时候才交的税款,如果开有四五张专票,那这个税款是分开做分录还是合在一起做分录呢#其他行业#
浏览:8287 收藏
老师,我们之前有一笔会计分录,借:长期应收款 贷 在建工程-(1) 这个在建工程的二级科目当时挂错项目了,(是去年12月份发生的)今年需要调账,那么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在调整吗?怎么写会计分录呢#其他行业#
浏览:828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