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可以计算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53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你们的意思是红字发票也开明细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3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拿到发票再点 查看全部回复
对,按照1%就是这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3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企业实际支付的是应付账款,应付账款包含进项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3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归老师
没有限额了 从昨天开始 查看全部回复
开的什么业务的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29 0赞 0评论 收藏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你是想说你们的专票不打算全部抵扣勾选是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2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小
是建筑企业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易老师
看税务管理员,有的罚款有的不罚款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2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应缴纳增值税100*1.2/0.85*0.03=4.24 应缴纳消费税:100*1.2/0.85*0.15=21.18 合计=4.24+21.18=25.4 选择B呀,仅供参考!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2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您好,只要业务是真实的,没有接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其他进项税额抵扣凭证,也没有隐瞒销售收入的情况,就没有任何问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2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合在一起申报了,还是各算各的 查看全部回复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红字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47号)第一条的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以下简称“专用发票”)后,发生销货退回、开票有误、应税服务中止等情形但不符合发票作废条件,或者因销货部分退回及发生销售折让,需要开具红字专用发票的,按以下方法处理: ?????? (一)购买方取得专用发票已用于申报抵扣的,购买方可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中填开并上传《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在填开《信息表》时不填写相对应的蓝字专用发票信息,应暂依《信息表》所列增值税税额从当期进项税额中转出,待取得销售方开具的红字专用发票后,与《信息表》一并作为记账凭证。 ?????? (二)主管税务机关通过网络接收纳税人上传的《信息表》,系统自动校验通过后,生成带有“红字发票信息表编号”的《信息表》,并将信息同步至纳税人端系统中。 ?????? (三)销售方凭税务机关系统校验通过的《信息表》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在新系统中以销项负数开具。红字专用发票应与《信息表》一一对应。 ?????? (四)纳税人也可凭《信息表》电子信息或纸质资料到税务机关对《信息表》内容进行系统校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23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将发票红冲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2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因为你们没有发生经营业务,没有申报纳税过,所以8月取得的专票可以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2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收到的赔偿款这种情况不属于发票事项,属于非经营性资金往来事项,对方的赔款,不是你们的销售收入,而是你们的损失补偿,所以你们不应该按收入开发票给对方,应该是按赔偿所得开非经营性资金往来统一收据给对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看你的具体业务是什么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