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这种情况只能是开免税的了,填写在免税栏次里面,等这个月把免税的红冲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12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可可
是对内销售还是出口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去年进项用完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陈米老师
按规定,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合计月销售额未超过15万元(以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的,季度销售额未超过45万元)的,免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合计月销售额超过15万元,但扣除本期发生的销售不动产的销售额后未超过15万元的,其销售货物、劳务、服务、无形资产取得的销售额免征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不一定,是否需要纳税申报需要看税务核定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2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燕子老师
同学你好,需要在开票系统里面开具一张红字发票的,普票直接点普通发票填开,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红字,输入当时开错的那张发票的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按照提示就可以开票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2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易老师
可以,只要接受发票方同意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27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不跨月直接作废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2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这个月冲红了,应该在当月申报增值税时候减去那张冲红的金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25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是真实的业务是可以开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木言
外贸进出口退税流程 1.?退税资格认定:外贸企业应在商务厅办理进出口业务备案登记之日起30日内填写《出口货物退(免)税认定表》 。 2.?准备申报资料:包括出口货物报关单、出口收汇核销单、增值税专用发票及税收缴款书等. 3.?数据录入与审核:通过退税系统完成出口明细申报数据和进货明细申报数据的录入,并进行审核. 4.?关联检查与预申报:在系统中进行“进货出口数量关联检查”和“换汇成本检查”后生成预申报数据,再进行网上预申报并察看预审反馈. 5.?正式申报:预审通过后,把预申报数据确认到正式申报数据中,打印相关申报表,并生成退税申报软盘,携带资料到退税科正式申报退税. 6.?审核与退税:税务机关审核申报资料,审核通过后,会将退税数据上传到税网,并向企业发送通知,企业按要求打印《出口货物税收退还申请书》并盖章交到退税科,由退税机关办理退库. 外贸进出口退税分录 1.?购进出口货物时: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dai:应付账款/银行存款. 2.?出口货物时:借:应收账款等 dai:主营业务收入. 3.?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dai:库存商品. 4.?计算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dai: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5.?计算应收出口退税额时:借:其他应收款—应收出口退税款(增值税) dai: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 6.?收到出口退税款时:借:银行存款 dai:其他应收款—应收出口退税款(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2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西贝老师
同学你好,具体问题是什么呢?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不可以开发票清单 查看全部回复
个体户主要是涉及到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和附加税,以及其他的一些小的税种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增值税申报表按照实际的销售收入填写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wam
正在看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2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开出发票的总金额是对的吗? 查看全部回复
耽误使用,地址变更了要及时更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Lucky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2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Yan
对方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可以向对方开具专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20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