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夏老师
第一步:进入开票软件——“发票管理”——“发票填开”——“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填开”——点击票面【红字】按钮; 第二步:录入需要红冲的正数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代码和号码,填写两遍必须要保持一致,点击【下一步】,在弹出的提示框核对发票信息,点击【确定】按钮; 第三步:系统如果能够从发票库中查找到对应正数发票信息,则点击【确定】按钮后,系统进入负数发票填开界面并自动调出票面信息;如不能调出票面信息,则需要在负数发票填开界面手工填写各项信息(数量和金额为负数); 第四步:确认发票填开界面上的所有信息正确后,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开具。 点击“发票管理”——“发票查询”,双击打开要冲红的电子发票,直接点击票面上方的【冲红】按钮,快速进行冲红。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837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71 0赞 0评论 收藏
具体看看电子税务局一我的信息一税费种信息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荣老师
浏览:83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可以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6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刘老师
可以联系主管税局,重新做下税种核定 查看全部回复
台班作为工程中的常用单位,是指机器设备单位时间利用情况的一种复合计量单位。 台班由“台”和“班”组成,“台”是指机械设备的单位,如:“一台汽车,两台挖掘机等”;“班”是指“工作按时间分成的段落”,比如“夜班、白班、三班倒等”,依照我国的工作时段规定,一个“班”指八个小时的工作时段。 单位工程机械工作八小时称为一个台班。如一台机器工作一个班次称一台班,二台机器工作一个班次或一台机器工作二个班次称为二台班,往下以此类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6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预收的是什么款,业务是什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6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正常按照3%的税率申报增值税,不过超过500万下个征期就是一般纳税人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6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如果是核定缴税,税局不要求必须建帐。如果需要准确核算收入利润且有能力的情况下,建议建帐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58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52 0赞 0评论 收藏
根据付款凭据入账,没有发票所得税调增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48 0赞 0评论 收藏
是申报11月的增值税么,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47 0赞 0评论 收藏
可登录后通过选择”我要办税”,进入”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46 0赞 0评论 收藏
不合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4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梦梦老师
其他居民日常服务 *生活服务*足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4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筱粒老师
可以用进项发票抵扣销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3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如果你们要走账,那就确认为收入,可以算是佣金,可以开咨询服务类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关于未开票收入、未勾选认证等情况对退税的影响分析如下: - 未开票收入:未开票收入也可以退税,但需按规定申报,并提供境外买主出具的《海关出口货物款额报告书》或出口合同及付款支付凭证等相关出口证明文件,以证明业务真实性。若未提供相关证明,可能影响退税。 ? - 进项发票未退税勾选认证:外贸企业采购货物出口,应在办理出口退税申报前进行进项发票出口退税勾选。未勾选认证,无法证明该发票用于出口退税,不能计算退税金额,会影响退税申报。 ? - 结汇时间:通常要求出口货物在退(免)税申报期截止之日内收汇,若出口合同约定全部收汇最终日期在退(免)税申报期截止日后,未在合同约定收汇日期前完成收汇,且不符合视同收汇规定的,会影响退税。今年7月完成结汇,需看是否在规定的申报期内,若在则不影响。 ? - 进项发票付款只付一半货款:一般情况下,进项发票是否全额付款并不直接影响退税,只要发票真实有效,符合退税勾选认证条件,且与出口业务相关,能证明购进货物的真实性和计税依据,就不影响退税申请。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333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