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公司上月支付货款,有银行回单,没有发票,一般纳税人 做账会计分录怎么写#房地产#
浏览:6118 收藏
图1跟2是今年年度汇算退税做的分录,这样是正确的吗?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之后,资产负债表跟利润表的勾稽关系是不是图3,利润表是不是不体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那结转到明年的时候,资产负债表跟利润表的勾稽关系会变成正常的吗#房地产#
浏览:6118 收藏
公司不销售食品,收到一张20万的专票,开的是食品午餐肉,700件,只能用于福利或者送客户,公司员工40个人,怎么处理这张发票?直接入福利费吗?进项转出,考虑到金额太大,数量太多,怎么处理呢#房地产#
浏览:611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