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公司做药品代理,替A工厂谈客户,谈好客户后A工厂发货给客户,我公司不经货,客户打款给A工厂,A工厂开发票给客户。A工厂给我公司的底价是一部分,我们谈给客户的价格是一部分,中间高的部分,A工厂打款给我公司,我给他开发票内容是什么比较合理?#服务业#
浏览:4064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汇算清缴退税怎么做分录#服务业#
浏览:5388 收藏
员工个税82.5, 滞纳金3.14,怎么入账,公司没有计提过个税#服务业#
浏览:6252 收藏
我们公司是广告行业的,每个月都会买烟和喝酒,所以每个月都会对公支付货款。这个月公司又买了烟酒但是发票他开的是办公用品,硒鼓金额合计10620元,开票公司是什么酒业公司,我想问一下这个发票是不是不能开成这样,还是开成买的烟和酒内容。对我们公司有什么风险吗?#服务业#
浏览:7620 收藏
白应聘会计和面试需要怎么准备,发电话给招聘人员怎么说#服务业#
浏览:5738 收藏
